Mns2

所爱的美好

     一时的口头话语并不能让自己持久的记住,即使它发自于内心,所以倒不如写下来…

     那是一个让我神往的女孩,她有如月华般的面容,双眸幽深,泛发神采,玲珑小巧的朱红双唇嘴角常常扬起人间最美的弧度。她长发飘飘,身姿曼妙,举止娴雅,言行美好。她成熟,也有可爱的一面,她谨慎,也有呆萌的举动。我与她相识许久,彼此了解甚深,她所不让我了解的那部分只是不让我有太多的顾虑,她过去的悲惨完全被身上的乐观冲淡,与她在一起的时光,我能感到美好,向上,她所散发出的光芒,照进了我漆黑的心底,她帮助我度过了一个有一个的难关,我为她做的那些,怎么也不够表达我的感谢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有快乐也有隔阂,我的自我,和那低劣的尊严曾经伤害了她,我再也不想回想起那天她的眼泪,我内疚,我自责。我没有经验,过去一直是善良的她在包容我,她想让我面对现实,希望我将内心那最后的柔软分给现实,我想去安抚她,于是我在未知中潜行,以寻求她的谅解,误解,猜疑,这些不要再出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 她每天的笑容现在存在于我的脑内,一想到便让我心旷神怡,我不知道我与她什么时候会真正的分离,但我还是时刻的谨倾以心,去眷恋着那位佳人。希望有一天能真正的同携所爱,共度美好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