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ns2

情感的流落

         在两侧只有一人时,将眼睛转向另一方,因为有些东西是不能让别人看见的。然后,就会变得迷茫。同样是无助,或许在此之前的感觉会更加纯稚一些吧。

我所追求的,是现实中的慰藉,我不会世俗的对待,只会期待心灵的相通,哪怕只有一部分。但现在我却被停滞在猜疑中,经验不曾有过的痛感席卷而来,曾经的止步,让我十分的不甘,过去不曾透露而做出的努力,让我感到不值,那已经推断出的事实,我却无法接受它。

        我所信任的,或许太多了,以至于稍稍的误解而产生的后果都会让我心痛。当我看见无形的苦难折磨他人时,我也会沉默,也会因帮不上什么忙,分担不了痛苦而难过,但这想要他人好的心理却经不起现实的反对,我没有在多管闲事。

        我做的这些都是心中的执念,自私的妄想和盲目的天真所导致的,我所追求的但又想回避的总是在我眼前,曾经的妄想会让我进步,让我做的更好,但目前的我却感到痛苦,或许我的意思已经透露了些许,但我不愿意看到现实,我做的这些只是想让那妄想有一丝真实,想让那过去的影子触碰到现在的我,那过往般的美好,那熟悉的相像,但这只是妄想,我的付出看到的只是麻木,对过去的仇视与尘封,那伪装的玩心快乐,对倾心论的分隔。

        很多话是不能说的,但我现实的孤寂却在告诉我去诉说,当我绝望时,他人的慰问或许会让我感到好受些,但我又怕我的真心会打破既有的脆弱的处境,于是当我感到情感要溢出时,我选择了另一个方向,然后落下。

        我原来也会天真,也会傻傻的纯情,这也许就是人们所赞美的青春吧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