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ns2

过往的伪装

       每个人都有过去,或困难,或轻松。但如果一直都处于过往的状态,那就无法直面的面对未来。这还不是最令人难过的,真正的伤感应该给与那些欺骗自己的人,如果说前一种人是无法克服过去的伤心过往,那么后者则是一直被这种情绪所迷惑,并且自己还部分的融入其中,以一种乐观去看向现实,面对他人。做这些了用浅面的娱乐去粉饰欺骗自己,这能克制过往给自己带来的痛苦吗?过往的遭遇如果真的令人悲伤,要么深埋,要么遗忘,去面对它,然后摆脱它的阴霾。我不希望见到麻木,我会去帮助被过往迷惑的人,但我没有其他的优势,我只能去静默无言的去帮助,去给予他人温暖,哪怕是一点点,无论这些能否被他人感知到我的真正用意,我都不希望看到因为被过往迷惑而麻木堕落的你。


评论